他訂閱Disney+後悔喊「過譽」!鄉民反揭1優勢:省好幾場電影錢
有網友討論影音串流平台,就覺得Disney+有些過譽。(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今年農曆新年共有9天連假,不過碰上本土疫情升溫,不少人都打算趁著難得假期窩在家追劇。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到最近的影音串流平台,網友提到Disney+出現以後,不少人都說Netflix可能會就此沒落,不過原PO訂閱Disney+後,看了幾個月就看膩,讓他認為「Disney+是不是過譽了?」。文章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內容真的偏少,但也有網友表示,Disney+比較適合有小孩的家庭訂閱。

更多新聞: 開車驚見休旅車「車尾掛雞蛋」!他問用途釣出內行曝「神秘真相」

他訂閱Disney+後悔喊「過譽」!鄉民反揭1優勢:省好幾場電影錢
網友認為Disney+過譽,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以「迪士尼+是不是過譽了?」為題發文,他表示,去年年底串流平台Disney+上線後,很多人都說Netflix受到強大威脅,可能就此被打趴,因為Disney+有滿滿的漫威電影,是韓劇無法比擬的。不過原PO實際訂閱幾個月後卻表示,已經看膩了漫威電影,也找不到其他東西看,讓他忍不住說,Disney+包年是不是很浪費。

文章吸引大批網友加入討論,有人就認為Disney+的影片內容真的偏少「真的廢。HBO GO還比較好看」、「D+真的無聊,後悔訂一年」、「真的廢,年訂閱很後悔」、「網飛起碼還有新題材自製影集,根本屌」、「迪士尼一個月就看得差不多了」、「東西超少,明年約滿了,絕對會有退訂潮」、「只靠漫威跟星戰擴展影集根本沒辦法讓用戶附著持續訂閱,網飛這種多元原創才是串流王道」、「迪士尼上片速度太慢了,類型不夠多」。

他訂閱Disney+後悔喊「過譽」!鄉民反揭1優勢:省好幾場電影錢
網友認為,Disney+比較適合有小孩的家庭訂閱。(圖/取自台灣迪士尼頻道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我是訂閱一個月後看到一些想看的經典影集,又訂閱了一年」、「訂幾個月獨佔內容看完就好了啊,隔一段時間再訂」、「可以看下檔的永恆族欸」、「黑寡婦、尚氣可以看啊,看省多少錢」、「D+出片慢沒關係,老片一堆可以再看」、「家裡有小朋友,Disney+就會很有價值」、「家裡有小小孩不方便帶出門比較適合D+,一年幾場電影加起來也跟年費差不多了」、「有小孩才划算  優點就一堆中配親子片」。

更多新聞: 27歲「還在領紅包」尷尬了!鄉民曝「1招」神化解:45歲都還能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