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圓環豐華再現 八點檔演員勁歌熱舞拜年

雲林縣府,重新打造斗六圓環,將圓環的水舞系統修繕後再次出發,創造亮點新地標,知名八點檔演員群,春節期間也受邀演出,向雲林鄉親拜年。

更多新聞: 超可怕長輩!她們神還原過年情境 身家調查、迷信傳統直戳心聲

保庇天后,王彩樺,穿著一身紫色裙裝,喜氣現身舞台,帶來經典招牌歌。

藝人王彩樺說,「想乎釐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甭講SORRY ,哪有意義,心意來爬上天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保庇保庇保庇保庇。」

斗六圓環豐華再現 八點檔演員勁歌熱舞拜年

來自八點檔的演員,齊聚斗六圓環,王彩樺在劇中的丈夫王中平也現身,兩人合演夫妻默契十足,也聯手搞笑,斗六圓環重新啟用,搭配水舞和音樂燈光,吸引目光,也請來戲劇八點檔的演員群,賣力演出,好歌一首接著一首。

斗六圓環豐華再現 八點檔演員勁歌熱舞拜年

藝人郭忠祐說,「跟著我盡情的搖擺,跟著我不要傷懷,跟著我散發光彩,照亮天空的陰暗,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八點檔演員群表示,「你的溫柔你的可愛,妳的美麗妳的風采,讓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老圓環經過改造有了新生命,豐華再現,八點檔王牌演員,精彩演出,陪伴民眾過新年。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蔡總統小年夜視察春節疏運 強調「防疫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