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陳品杰道歉忘切帳號 四叉貓酸「了不起負責」網笑:經典公關案例
四叉貓日前爆料民眾黨有2名提名人有酒駕前科,引起社會關注。(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翻攝自陳品杰 市民的保護傘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網紅「四叉貓」日前在臉書爆料,民眾黨團去年底才開記者會呼籲「酒駕零容忍」,卻在近期新提2名有過酒駕前科的候選人,分別為新北第六選區林致兵、桃園第一選區陳品杰。陳品杰昨(29日)晚間在臉書致歉,沒想到遭四叉貓抓包,陳品杰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自己貼文底下留言,「品杰哥,加油!」,不免讓人聯想到前民進黨議員童仲彥。

更多新聞: 館長一語戳破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不足」 他:台灣人一定知道什麼不該做

陳品杰在臉書發文坦言,他的確在107年時曾經酒駕上路,酒測值0.27,當時地檢署斟酌了員警的筆錄和他的犯後態度,以處罰金3萬5千元「緩起訴」辦理,他強調「整起事件,因沒被起訴,也就沒有被判刑」。另外,他也澄清關於「因酒駕改名參選的傳言」,他表示「完全錯誤」,他解釋,當初是因命理師建議,才將名字改為「陳品杰」,隨後就以此名出來參選。

民眾黨陳品杰道歉忘切帳號 四叉貓酸「了不起負責」網笑:經典公關案例
陳品杰在臉書發文道歉,坦承自己曾有過酒駕,但當年態度良好,地檢署也斟酌員警筆錄因此並未被起訴。(圖/翻攝自陳品杰 市民的保護傘臉書)

陳品杰強調,他不會,也沒有必要為了選舉改名字,更不會迴避曾經犯過的錯誤,同時也針對此次事件,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致歉。對此,四叉貓在臉書爆料,陳品杰PO出道歉文後,隨後又以相同帳號寫下,「品杰哥加油!我心中的品杰哥,是熱心助人,扶助弱勢,很努力很熱沈的人。」疑似忘了切換帳號,讓網友想起童仲彥事件,笑稱「了不起負責」。

民眾黨陳品杰道歉忘切帳號 四叉貓酸「了不起負責」網笑:經典公關案例
陳品杰致歉後又被四叉貓抓包,忘記換帳號留言,讓網友笑「這已經成了經典公關案例了嗎」。(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前民進黨議員童仲彥在2017年時,被抖出家暴事件,引起社會輿論風波,接著就在臉書宣布退出民進黨,但當時因為急於幫自己護航,居然忘記切換帳號,就以粉絲頁「台灣阿童—童仲彥」的身分在貼文底下留言,「了不起,負責!」笑翻許多網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國1南下新竹路段「紅爆」龜速行駛 高公局揭未來4小時壅塞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