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女神罕見同框 楊冪自帶仙氣卻輸她的螞蟻腰網狂讚:腰線絕了!
迪麗熱巴(左)一直以來都小有名氣,但在2017年被楊冪(右)簽下後,瞬間直奔娛樂圈頂端。(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同樣身為中國一線花旦的楊冪和迪麗熱巴,平日兩人都忙得不可開交,近日卻罕見合體同一場合,讓不少粉絲大感驚喜。楊冪和迪麗熱巴近日現身「2022網絡視聽年度盛典」的活動錄影,兩人華麗的裝扮瞬間引起話題,但不少網友看了活動側拍,都直言迪麗熱巴的身材略勝一籌,意外將老闆楊冪比下去。

更多新聞: 館長一語戳破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不足」 他:台灣人一定知道什麼不該做

楊冪和迪麗熱巴兩人都盛裝出席活動錄影,楊冪身穿平口白禮服,搭配白色手套,整體氣質典雅,而身旁的迪麗熱巴則將頭髮全部盤起,身穿露肩滿鑽貼身禮服,完整表現出迪麗熱巴的驚人S曲線,超細螞蟻腰也讓網友狂讚「這腰線真是絕了!」。當天兩人在零濾鏡下,依然自帶仙女氣場,但不少網友看了猛誇迪麗熱巴,留言區狂刷一排「迪麗熱巴真是太美了」、「熱巴這身材!」,更稱迪麗熱巴完全將老闆楊冪比下去了。

2大女神罕見同框 楊冪自帶仙氣卻輸她的螞蟻腰網狂讚:腰線絕了!
楊冪(左)和迪麗熱巴(右)難得同框參加錄影,讓粉絲又驚又喜,直說「好美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身為娛樂公司「嘉行傳媒」的大股東,近年捧紅不少人氣明星,其中最知名的就是迪麗熱巴,兩人曾在2017年合作拍攝知名古裝劇,是楊冪直接將迪麗熱巴推上娛樂圈頂流的關鍵。但人紅是非多,外界經常傳言迪麗熱巴與楊冪不合,但回顧楊冪近8年的生日,都能見到迪麗熱巴準時送上祝福,去年更曾在寫下「又是一年美女生日,祝大美女楊冪生日快樂啦!麼麼麼麼啾啾啾啾~」,瞬間粉碎外界傳言。

2大女神罕見同框 楊冪自帶仙氣卻輸她的螞蟻腰網狂讚:腰線絕了!
迪麗熱巴每年都會準時為老闆楊冪送上生日祝福,兩人於公於私都擁有好交情。(圖/翻攝自圈內偶像微博)


更多新聞: 男無聊養雞被看衰 全台鬧「蛋荒」他坐擁蛋山網全嘆: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