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抗癌神隱2個月 小年夜喊話粉絲「未來會更好」網齊喊:想妳!
朱俐靜曾表示,她疫情期間都在家,「趴在家、躺在家、廢在家」,直說非常懷念的工作日常。(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歌手朱俐靜2009年從知名歌唱節目出道,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擁有不少粉絲。沒想到去年她自爆罹患乳癌,正努力積極和病魔對抗,加上自去年10月出席萬聖節活動、11月曾在臉書錄製影片外,就沒有再公開露面,連自己生日也都低調度過,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她的近況。今天適逢小年夜,朱俐靜突然現身臉書,表示「只要一起努力都會好的」讓粉絲又驚又喜,直說「真的好想妳!」。

更多新聞: 新竹狂搖10震不尋常 鄭明典1圖看懂:規模超過3.5的曾有16次!

朱俐靜今(30日)難得在臉書公開分享心情,提到自己這兩個多月經歷了神奇的考驗,也感謝所有關心她的朋友和廠商,「新年前夕,已經預見新的一年大家要一起往前、奔向更有希望的地方!感謝大家以各種形式跟我分享的愛。未來只會更好!」她也強調,她相信一切都是活的,也都是有選擇的,「只要一起努力,都會好的,新年快樂各位勾錐兒,很想念你們。」

朱俐靜抗癌神隱2個月 小年夜喊話粉絲「未來會更好」網齊喊:想妳!
朱俐靜先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如今連自己生日都低調度過,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先前因男友劈腿,忍痛放棄12年的感情,接著又爆出罹患乳癌,所幸現在經過調整後又能重拾心情,再次向前邁進。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鏡頭公開露臉的她,最後一次在公開露面是在去年11月,當時在臉書挑戰用客語唸繞口令,甜美的聲音配著俏皮的拍子,讓不少粉絲直說「雖然聽不懂,但知道你很可愛!」,如今疫情嚴峻,她再次透過臉書報平安,也讓粉絲們全都放心不少。

朱俐靜抗癌神隱2個月 小年夜喊話粉絲「未來會更好」網齊喊:想妳!
朱俐靜養的貴兵狗有著一副「人臉」,曾有粉絲笑說「狗快變成人了」,朱俐靜也親回「牠覺得自己是人沒錯」,笑翻眾人。(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關於朱俐靜的近況,經紀人稍早回應《自由娛樂》表示,「她一切都好,近期都在好好休息調養身體,近期疫情嚴峻,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 女咬一口炸雞驚見裡面長滿「黑頭」:硬硬的 內行見狀曝真實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