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無聊養雞被看衰 全台鬧「蛋荒」他坐擁蛋山網全嘆:先知!
最近受到天氣冷和禽流感影響,雞蛋供應不足,導致許多地方鬧了「蛋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近期國內雞蛋供應不足,全台鬧「蛋荒」,許多民眾為了準備年夜菜,一早就趕往市場、賣場買雞蛋,但這場景卻讓一名男網友十分不以為意,原來半年多前他踏入養雞行列,還被身邊眾人嘲笑一番,如今全台「鬧蛋荒」瞬間情境大反轉,讓他不禁笑說「我現在就站高山看你們在排隊買蛋!」。

更多新聞: 新竹狂搖10震不尋常 鄭明典1圖看懂:規模超過3.5的曾有16次!

一名男網友今(3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因為半年前的一時興起,突然著手養起蛋雞,當時向老婆和兄弟提及,甚至還被嘲笑說「你起肖膩?」、「太閒膩?」、「白痴喔?」。如今對比全台的「蛋荒」,身為「雞蛋富翁」的原PO洋洋得意地說,「我現在就站高山看你們在排隊買蛋」,還搞笑表示「如今你們是不是可以給我一個道歉呢?」笑翻網友。

男無聊養雞被看衰 全台鬧「蛋荒」他坐擁蛋山網全嘆:雞蛋富翁!
原PO曬出最近養的蛋雞表示「我體會不到蛋荒耶」,讓不少網友笑說「真是雞蛋富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名男網友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上千網友湧入按讚,表示「你掌握住財富密碼了!」、「雞蛋富翁」、「蛋富自由!」、「先知耶」,也有網友說「我也養了2隻,每天都有2個蛋可以吃!不過每天要打掃雞籠還要消毒有點麻煩」,而面對網友質疑蛋雞的飼養方式,原PO則表示「沒辦法,蛋雞通常都是這樣子養的,除非大型的營業用才有良好的生活空間」。

男無聊養雞被看衰 全台鬧「蛋荒」他坐擁蛋山網全嘆:雞蛋富翁!
原PO表示半年前因為想養蛋雞而被嘲笑,如今情境反轉,讓大批網友直說「先知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2大女神罕見同框 楊冪自帶仙氣卻輸她的螞蟻腰網狂讚:腰線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