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OL正妹超吸睛!內行人見「巨無霸眼鏡」笑翻:插一根管子浮潛
一名正妹頭上戴著「巨無霸眼鏡」超吸睛,不少網友敲碗求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捷運上巧遇一名正妹,讓他無法將目光從正妹身上移開,但不是因為正妹外表多吸睛,而是正妹戴著「巨無霸眼鏡」,十分專注地在玩手機,讓他不解這是什麼新流行,直說「有這麼好玩?搭捷運也在玩」,也非常好奇這「巨無霸眼鏡」究竟有什麼神奇功用。

更多新聞: 男無聊養雞被看衰 全台鬧「蛋荒」他坐擁蛋山網全嘆:先知!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她戴的這超大眼鏡是?…….好像在玩什麼?有這麼好玩?搭捷運也在玩」只見照片中的正妹身穿黑色套裝搭配黑色絲襪,頭上還戴著「巨無霸眼鏡」,非常專注地在玩手機,而這模樣也引來大批網友注意,「眼鏡有點酷欸」、「肯定是個狠角色」、「會是在抓寶嗎」,但也立刻釣出不少內行人解答,這是可以用手機當搖桿玩遊戲的VR眼鏡,更表示「求上車啊!有妹子在,玩多久的VR都行」。

北捷黑絲正妹太吸睛!內行人見「巨無霸眼鏡」秒懂:求上車!
原PO在捷運上看到一名正妹戴著特別眼鏡,忍不住拍下詢問網友求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提到,「我發誓我是在看女生喔不是啦是眼鏡」,吸引許多網友湧入留言區,「我發誓我的焦點在那副眼鏡,超級吸睛」、「我承認先看到的是黑絲,才看到眼鏡」。但不少網友看到正妹戴著VR眼鏡搭捷運,笑說「在玩搭捷運的體驗遊戲,這樣就有4D體驗了」、「她進入元宇宙世界?」,還有網友覺得眼鏡很像蛙鏡,搞笑表示「等等含一根管子就可以浮淺了」,笑翻眾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Toyz復出直播爽收28萬成抖內冠軍 網無奈:這個社會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