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無名正妹近況曝光網看暈:更美了
小予從高中時期就享有超高人氣,是少數的第一代網路紅人,年僅16歲就擁有400萬粉絲。(圖/翻攝自小予臉書、IG @wenyu1025)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隨著網路科技發達、社群平台興起,人們在網上的曝光率大幅提升,處處可見「網紅」的蹤影,但現在拍照不免離不開美肌模式、修圖軟體,讓不少人開始懷念多年前「無名小站」時期的帥哥正妹。近日,有網友翻出當年有400萬人追蹤的「無名正妹」小予,還封她為「最早網紅」,如今多年過去,她依舊是社群平台上的一顆星,近況曝光後也讓網友大讚「更美了!」。

更多新聞: 羅志祥V臉自拍遭酸「長得像吳亦凡」 本尊展高EQ親回10字網狂讚
「最早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無名正妹近況曝光網看暈:更美了
小予年僅16歲就坐擁400萬粉絲,當時只要和「正妹」有關的討論區,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圖/翻攝自陳玟予粉絲團)

「無名小站」成立於1999年,是許多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在當時最受人矚目的就是首頁精選上的「正妹牆」,在沒有IG和臉書的時代,許多正妹都是從這裡崛起,成為第一代的網路紅人。其中,就有一名「無名正妹」小予,年僅16歲就有400萬人追蹤,是當時人氣最高的高中正妹。也因享有超高人氣,還曾受邀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靈動的雙眼、甜美的長相也讓她的知名度再登高峰。之後她也接拍了不少的廣告、網拍模特兒,因此被網友封為「台灣最早網紅正妹」。

「最早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無名正妹近況曝光網看暈:更美了
小予長相甜美,水汪汪的大眼成功收服大批網友的心。(圖/翻攝自小予IG @wenyu1025)

幾年過去,原本清純的外表下,多了一份成熟知性美,讓她顏值又更上一層樓,也成功讓小予轉戰經營臉書和IG後,依然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目前30歲的小予依然從事網拍模特的行業,與多家網拍業者都有合作,也時常活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穿搭和生活日常,而每篇貼文底下都有不少網友稱讚,「怎麼這麼甜」、「妳拍的都想買!」、「太美了吧」、「真的是零死角」。

「最早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無名正妹近況曝光網看暈:更美了
就算疫情期間戴著口罩,也擋不住小予的過人氣質。(圖/翻攝自小予IG @wenyu1025)







更多新聞: 北捷OL正妹超吸睛!內行人見「巨無霸眼鏡」笑翻:插一根管子浮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