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黑白配」性感小露2部位 黑蕾絲「內搭」太撩釣1女神也留言!
安心亞連兩日在IG火辣照大放送,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按讚。(圖/翻攝自安心亞IG @xinya_an)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安心亞憑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還被封為「宅男女神」。近年來專注在戲劇和音樂方面發展,各方面都有不俗的成績。安心亞經常活躍社群平台,分享她的工作日常,坐擁大批粉絲。近日她也大方曬出多張火辣照片,隱約露出的內在美,搭配超撩人的姿勢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到一天就破萬人點讚。

更多新聞: 張菲辣媳自爆「在家只穿內褲」 婆婆開門目睹「沙發香豔場面」!
安心亞深V洩「小心機」開撩 黑蕾絲「邪惡視角」曝光網看暈:好辣!
自然不做作是安心亞的招牌,火辣的身材和個性讓她坐擁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安心亞IG @xinya_an)

安心亞連兩日寵粉大放送,在IG上分享6張火辣照片,照片中只見她身穿黑色短裙,搭配白色深V的短版上衣,還隱約露出黑色蕾絲邊的內在美。不僅大方展現小蠻腰,傲人的上圍也讓許多女粉絲大喊「好羨慕!」零贅肉的好身材也釣出「童顏女神」李佳穎大方邀請安心亞,「可以這樣直接來我家,水放好了、宵夜煮好了、暖氣也開了」,兩位女神的可愛互動,笑翻大批粉絲。

安心亞深V洩「小心機」開撩 黑蕾絲「邪惡視角」曝光網看暈:好辣!
安心亞近年在戲劇、主持和音樂方面,都有亮眼成績。(圖/翻攝自安心亞IG @xinya_an)

照片一在IG曝光,立刻湧入破萬人按讚,看到安心亞對著鏡頭放電,網友們都忍不住狂稱讚,「女神!」、「辣妹駕到!」、「可惡,妳會被自己電到嗎」,甚至還有南韓知名演員金知碩(김지석)留言,「去台灣可以找妳嗎?」,安心亞也隨即大方回覆「當然可以!」,可見她的超高人氣與隨和的好個性,讓她的粉絲遍及國內外。





更多新聞: 北朝鮮驚傳「電影明星」外出乞討?「人民演員」匿名感嘆:冒風險上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