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扯張庭挨告為失言風波道歉 直播喊話明道「是一輩子兄弟!」
祝釩剛近日接棒直播節目主持人,沒想到剛開播就引發失言風波。(圖/翻攝自天篷直播SHOW臉書、明道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前男團183club成員祝釩剛於本月19日在直播記者會上提及,「明道受到張庭牽連,恐怕無法回台」一事,讓明道氣的怒發律師函,事後祝釩剛經紀人則表示「由於律師函內容,與事實有些出入,為避免外界誤會,將在直播中說明」。昨(24日)祝釩剛也親自在直播中解釋,為當天的失言道歉,最後還喊話明道「是一輩子兄弟」。

更多新聞: 安心亞「黑白配」性感小露2部位 黑蕾絲「內搭」太撩釣1女神也留言!

祝釩剛昨(24日)在「天篷直播SHOW」中提到日前的失言風波,他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接觸到媒體,消息也都是從網路上得知,「當天的訪問,我也是想用一個玩笑、輕鬆的方式帶過,沒想到造成了誤會,我也不應該用一個不是當事人的身份去做發言,在這邊讓你(明道)困擾了,實在是不好意思。」向明道公開道歉,強調自己不可能做傷害朋友的事,也喊話「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我也很想念你們,183成員們,在這邊要祝你們新年快樂。」希望雙方都能解開誤會。

祝釩剛扯張庭挨告為失言風波道歉 直播喊話明道「是一輩子兄弟!」
祝釩剛被問及是否會邀請183成員上直播,他表示「明道可能最近比較忙」,低調不正面回應。(圖/翻攝自天篷直播SHOW臉書)

祝釩剛日前出席「天篷直播SHOW」的記者會時,意外爆料明道因張庭與林瑞陽的傳銷風波,恐怕無法回台,對外表示「狀況有點嚴重」。沒想到消息曝光後,明道氣的透過經紀公司發出律師函提告,表示「請台端即刻停止傳布一切關於恆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藝人明道之不實言論,與侵害明道及其所代言商品信譽之行為」,並要求祝釩剛於7日內向新聞媒體澄清相關事實,引起網友們熱議。之後祝釩剛也說到,自己和明道私下還是會聯絡,但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明道經紀人對此則出面否認,「明道長期以來根本未與祝釩剛有何私人聯繫」。

祝釩剛扯張庭挨告為失言風波道歉 直播喊話明道「是一輩子兄弟!」
祝釩剛為先前的記者會失言公開向明道道歉,希望可以解開雙方誤會。(圖/翻攝自天篷直播SHOW臉書)


更多新聞: 超正啦啦隊女神「私照流出」!絲質睡衣「開V」藏不住身材網一看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