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憔悴現身道歉!哽咽喊「別攻擊家人」百萬粉IG、YT全清空!
宋智雅昨日深夜再度道歉,並哽咽請求大家不要攻擊家人。(圖/翻攝宋智雅IG、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參演節目《單身即地獄》一夕竄紅,成為話題人物;不過後續被抖出穿假貨、租豪宅的黑料,她本人也親筆寫信承認一切,白富美人設就此崩塌。沉寂數日後,宋智雅24日突然上傳1支約4分鐘長的影片,並卸下妝容、身穿黑衣,面容憔悴向大家道歉;同時也把IG、YouTube的內容全清空,原本正崛起的演藝之路也許會就此停住。

更多新聞: 古早味「稀飯最強配菜」沒落了?老饕曝神級吃法:配無糖白饅頭超讚

宋智雅昨日上傳1支題為「我是宋智雅」的影片,只見她卸下過往光鮮亮麗的妝容,並身穿簡約的黑色毛衣,一開口就向大眾道歉:「對於近期使用山寨品的爭議,我承認的確有用,並且全都是我的錯,身為YouTuber我應該更加謹慎小心才對,結果造成品牌傷害也讓支持者失望,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宋智雅憔悴現身道歉!哽咽喊「別攻擊家人」百萬粉IG、YT全清空!
宋智雅說到一半時,因哽咽一度無法看鏡頭。(圖/翻攝宋智雅YouTube)


至於為何要用假貨,宋智雅坦言,她剛開始只是覺得「好看」就買了,但後來因受到大眾吹捧而沉迷於其中,此刻的她深感後悔。而事情發生後,她也對過去的行為感到心寒,自己每天也在深刻反省,家人也受到很大的影響。說到一半時,宋智雅似乎有些哽咽而無法直視鏡頭,「這全部都是我的錯,希望各位不要再批評我的家人們,對不起」。

宋智雅憔悴現身道歉!哽咽喊「別攻擊家人」百萬粉IG、YT全清空!
宋智雅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YouTube、IG內容全清空。(圖/翻攝宋智雅YouTube、IG)


最後,宋智雅強調自己是真心喜愛著粉絲,不過因為風波讓大家都誤以為「真心是假的」,讓她十分沮喪。對此,她目前已把社群平台的貼文、影片轉為私人,有關寨品的影片已經全數刪除,後續相關事項將在處理完畢後,透過官方平台向各位報告。雖然宋智雅已經關閉留言區,不過仍可見有6.2萬人點讚這支影片;而宋智雅目前YouTube頻道僅剩這支道歉影片、IG也只有先前道歉的親筆信。


更多新聞: 病重險成植物人!李嘉欣出院猛PO聚會照…1部位嚇壞網:瘦到像骷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