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鈕扣解開了!潤娥「牛仔裝」藏心機…完美比例引94萬人朝聖
潤娥近日曬出一系列工作花絮照,大方秀出優美的身形。(圖/翻攝潤娥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外型清純又甜美,近日正忙著和李鐘碩搭檔拍攝《Big Mouth》,可說行程排滿滿。樂於分享生活、工作日常的她,近日曬出1組工作花絮照,結果往右滑發現「鈕扣全解開」,潤娥大方秀出一大片雪白肌膚,吸引將近94萬人點讚。

更多新聞: 宋智雅憔悴現身道歉!哽咽喊「別攻擊家人」百萬粉IG、YT全清空!

潤娥22日在IG一連曬出工作花絮照,畫面中她化著淡雅的妝容,凌亂美的長髮披在胸前,散發獨特的魅力。從首圖來看,潤娥似乎只是穿著簡約的牛仔上衣,直到往右滑看其他照片,才發現不得了!第2、3張畫面帶到全身,她把胸部以下的釦子全解開,秀出平坦的腹部,牛仔長褲更凸顯出她修長美腿,展現完美比例。而潤娥此次收起甜笑,改走酷帥的風格,雙手插褲子口袋並望向遠方,帥氣又略帶的性感的模樣讓人著迷。

上衣鈕扣解開了!潤娥「牛仔裝」藏心機…完美比例引94萬人朝聖
潤娥將部分鈕扣解開,秀出平坦的腹部。(圖/翻攝潤娥IG)


「少女時代」當年可說南韓頂級女團,潤娥更是當中的「美貌擔當」,一個微笑就電暈不少人。後來她轉戰戲劇圈,拍攝多部戲劇,其中《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更讓她2度入圍影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雖然潤娥近年較少以女團的身份活動,不過強大的舞技仍未有生疏!她去年底與男團「2PM」的成員俊昊,在《MBC歌謠大祭典》開場時跳起激情雙人舞,撩人的舞蹈動作讓氣氛炒到最高點,曖昧的氛圍更讓不少人臉紅又心跳。


更多新聞: 被酸一直整型!斯亞還原11年前黑澀會「糖果妝容」反擊…對比照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