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180憲兵「6年演變史」遭出賣 撞臉許傑輝笑翻全網
原PO在臉書貼出友人的對比照,不到一天就吸引萬人朝聖按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25日)在臉書貼出她男性友人近6年的「演變史」,內文提及友人身高180,曾是冷酷的總統府憲兵,沒想到轉眼間6年一過,卻變身加入搞笑的大叔系列。原PO還附上前後對比照,震驚無數網友,短短幾個小時已破萬人點讚,而對比照的反差感也讓眾人狂喊「這確定是同一人嗎!」。

更多新聞: 內用「這2座位」接觸飛沫高5倍 醫曝隔離板最佳高度:離地140cm
總統府180憲兵「6年對比照」吸萬人朝聖 撞臉許傑輝笑翻全網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友人近6年的對比照,不少網友大讚6年前長得很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三張照片,表示這是男性友人近6年的演變史,從6年前的照片中清楚可見,當時的男子出席婚宴西裝筆挺,即使面無表情也遮不住俊俏的外貌,而下一張照片瞬間穿越回到6年後的現在,照片風格大變,只見男子一下翻白眼,一下瞇眼微笑看著鏡頭,與原先的西裝照形成強烈對比,吸引大批網友前往朝聖,表示無法將這兩種風格聯想成同一人。

總統府180憲兵「6年對比照」吸萬人朝聖 撞臉許傑輝笑翻全網
原PO貼出該名友人現在的模樣,吸引大批敲碗想知道「他這6年到底經歷了什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提到,前後對比照是友人25歲到31歲,更再三強調「確定是同一人喔」,讓不少網友笑翻「是受到什麼打擊嗎?」、「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這6年壓力很大齁...」,也有不少人笑稱「看這狀態應該是結婚了」,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男子長的神似許傑輝,直說「輝哥別裝了」,笑翻眾人。而原PO也大方承認,這名男子是她的前夫,兩人現在是朋友關係,對於網友稱讚男子「25歲那年好帥!」原PO也笑回,「所以當初才會嫁他啊!」。

總統府180憲兵「6年對比照」吸萬人朝聖 撞臉許傑輝笑翻全網
不少網友表示,這名男子(左圖)長的很像許傑輝(右圖),留言要輝哥別裝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許傑輝臉書)
更多新聞: 網紅路上撿1000元紙鈔堅不送警?理由曝光「三觀毀了」網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