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葳葳嫁給憲哥「無聲牽手32年」 戰勝病魔喜嫁女兒近況首曝光!
Sandy透露,昨(29日)一早舉行拜別儀式時,憲哥整場都很「ㄍㄧㄥ」,但媽媽張葳葳卻忍不住落淚,直誇女兒漂亮。(圖/翻攝自朱海君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Sandy吳姍儒昨(29日)與交往多年的王先生舉行婚禮,400名親朋好友都齊聚現場,為新人祝福。第二次嫁女兒的吳宗憲貌似興奮過頭,在介紹來賓時綜藝魂十足,還讓Sandy直說「你克制一點啦!」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只見吳宗憲和Sandy,不見新郎和「憲嫂」張葳葳,不過現場賓客分享的照片,卻意外曝光張葳葳的近況,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館長一語戳破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不足」 他:台灣人一定知道什麼不該做
張葳葳嫁給憲哥「無聲牽手32年」 戰勝病魔喜嫁女兒近況首曝光!
和來賓合影時,Sandy與新郎王先生十指緊扣,大展甜蜜好感情。(圖/翻攝自朱海君IG)

藝人NONO和妻子朱海君昨(29日)受邀出席Sandy的婚禮,朱海君當日不僅上台祝賀新人,也在IG上和大家分享喜悅,「金美的新娘子吳姍儒,金帥的新郎仔王先生,一定要超幸福喔!」隨後還Hash Tag「王子與公主世紀婚禮甜蜜登場」、「恭喜憲哥!恭喜葳姊!」從照片中可見,除了有和新人的合照外,也意外曝光他們和張葳葳的勾手合照,引起熱烈討論。

張葳葳嫁給憲哥「無聲牽手32年」 戰勝病魔喜嫁女兒近況首曝光!
朱海君昨(29日)出席Sandy婚禮,意外曝光「憲嫂」張葳葳的近況。(圖/翻攝自朱海君IG)

今年59歲的張葳葳和吳宗憲結婚32年,個性相當低調,鮮少在鏡頭面前露臉,如今意外在女兒Sandy婚宴中曝光,身穿削肩的水藍色禮服,貼身設計展現了保養得宜的好身材,氣色也相當紅潤,讓許多網友大讚,「吳媽媽好年輕!」、「難怪Sandy那麼美欸!」、「美魔女耶!」、「怎麼可以保養這麼好,羨慕」,雖然多年前張葳葳曾因乳房腫瘤動手術,但Sandy也表示,目前已經過了追蹤期,情況穩定,「她還蠻快樂的。快樂,身體就好,她很OK!」。




更多新聞: 新竹狂搖10震不尋常 鄭明典1圖看懂:規模超過3.5的曾有1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