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圓環被踩鬧 虎尾鎮長化身草皮勸世

虎尾鎮公所斥資近千萬,打造一尊高6米的布袋戲主角「素還真」不銹鋼雕,矗立在市區圓環,除了雕像外,週邊還有水池、草皮等造景,現場明明有立牌,宣導拍照民眾,切勿踐踏草皮,仍有不少缺乏公德心的遊客,在圓環內嬉戲,逼得虎尾鎮長丁學忠,只好自拍搞笑宣導短片,請遊客愛護鎮容。


更多新聞: 建中新版運動服「中二恥度爆表」校友求團購?網嘲:比舊款睡衣還扯

布袋戲的故鄉虎尾鎮,最夯的景點就是市區的素還真圓環,六米高的不鏽鋼雕,氣勢非凡,吸引好多人來觀賞合照,但卻有一群穿著學士服的學生,竟然把造景水池當戲水池,跳進水中,甚至無視告示牌,踩踏圓環內養護的草皮,鎮公所接獲民眾投訴後,鎮長丁學忠親自出馬了,他化身「草皮」勸世,拍成宣導短片,影片還引用最近爆紅的"歸剛ㄟ水母"的拍攝手法,搭配活潑接地氣的台詞,希望用詼諧逗趣的方式,呼籲鎮民和遊客,維護市容整潔。(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是敷衍王!他吹髮被「假音效」惡整笑捧場 口罩下表情露餡網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