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敷衍王!他吹髮被「假音效」惡整笑捧場 口罩下表情露餡網笑瘋
經常在抖音平台分享日常的黃泓儒,近日被室友惡整,在他吹頭髮時,把電源拔除並開啟吹風機音效,讓黃泓儒笑著捧場,沒想到摘下口罩竟是敷衍臉,室友當場大笑不止。(圖/抖音「yellowredmilk」授權)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大學時除了參加社團活動,宿舍生活也是令人懷念的其中之一,經常在抖音平台分享影片的黃泓儒,近日被室友搞笑惡整。

更多新聞: 肚子大是壓力惹禍?減重醫師列3招減壓小撇步 泡芙人這樣做也能變苗條

在他認真吹頭髮時,室友先用電腦開好吹風機音效影片,並按下播放鍵,再將吹風機插頭拔除,讓黃泓儒瞬間傻眼,直盯著已沒出風的吹風機,確認是哪裡出的問題,直到轉頭後才發現是室友惡搞,讓他笑喊:「什麼啦!怎麼是那個,怎麼那麼好笑。」而當室友將他口罩往下撥開後,出現的是一張「超敷衍臉」,讓網友笑瘋「熟悉的假笑最對味」、「敷衍王以前到現在我只服你」、「談笑有鴻儒,假笑有泓儒」。


更多新聞: 字醜不能怪筆!神人用「31種筆」大秀美字 頭髮、樹枝全都難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