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好房?他分享看房關鍵3要點:周圍環境比區域重要
近日理財型YouTuber阿格力分享了自己看房的概念,並建議大家「不管有沒有喜歡,有沒有想買的地方,只要建案不錯就去看看」。(圖/翻攝「櫻花妹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買房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人生重要的計劃之一,不過隨著房價水漲船高,價格也成為大家考量的最大重點,近日理財型YouTuber阿格力就分享了自己看房的概念,建議大家「不管有沒有喜歡,有沒有想買的地方,只要建案不錯就去看看」。

更多新聞: 讓台灣人疑惑的中國用語!老抽、生抽全是醬油 網驚:終於有解了

他表示,只要多看房就能清楚明白,付出多少錢可以得到多少東西,「對自己來說是不是一個平衡的方向」,除了價錢之外,生活的環境有時候比區域還重要,且「開車經過和走路感覺差很多」,所以建議去四處逛逛,不過他也指出,買房沒有一個地方有絕對好壞,有時候會隨著年紀改變,想法也會與從前不同,所以要根據年紀去做規劃才對。


更多新聞: 肚子大是壓力惹禍?減重醫師列3招減壓小撇步 泡芙人這樣做也能變苗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