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的奇蹟!小甜甜曝與老公相識過往 「做自己」真愛自然會來
近日網紅關韶文邀請小甜甜上頻道,談論遇到老公的所有心路歷程,她坦言從戀愛到結婚再到生孩子,頓時感悟「真愛不用刻意去追求」,時機到了自然會來。(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去年升格人妻,並育有一女「米苔目」,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近日網紅關韶文便邀請小甜甜上頻道,談論她遇到老公的所有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字醜不能怪筆!神人用「31種筆」大秀美字 頭髮、樹枝全都難不倒

小甜甜指出,自己曾為了追求愛情不斷提升外貌,然而沒想到的是,她在第一次遇到老公,並沒有多認真打扮且真實做自己,竟讓對方一見鍾情,開始展開熱烈追求,也讓她感悟「當你做真正的自己,覺得一切順其自然,自然就會有安排」,也讓關韶文動容「其實世界上一直有一個人在等你」,雖不知道何時會出現,但就是會這麼的不期而遇。


更多新聞: 染疫新症狀?大馬男返家隔離突腰痛 醫生緊張檢查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