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罷不能!美國男吃台罐頭配稀飯 口感「脆響」味道令他驚艷不已
美國YouTuber「莎白」近日購買了台灣與美國罐頭,並請台灣老公Eric和美國人Reece互相交換罐頭品嚐。(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因各國飲食習慣不同,罐頭的種類跟瓶罐大小也會有著不少差異,美國YouTuber「莎白」近日購買了台灣與美國罐頭,並請台灣老公Eric和美國人Reece互相交換罐頭品嚐。

更多新聞: 演藝圈的奇蹟!小甜甜曝與老公相識過往 「做自己」真愛自然會來

從罐頭外觀上可以看出,美國罐頭都外型都相當巨大,讓在一旁的台灣罐頭顯得極小,也使Reece笑說「難怪美國人那麼胖」,並直誇台灣食物比美國更厲害,在吃到稀飯必配的「玉筍」和「脆瓜」時,Reece表示很喜歡吃起來「脆響」的聲音,而味道也讓他一口接一口,吃得相當滿足。


更多新聞: 我想大聲說!癡情學弟在眾人前大膽示愛 網羨:也太偶像劇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