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舉重女負重深蹲手臂突斷 眾人嚇瘋尖叫四起
美國一名35歲舉重女性運動員瑪查朵,近日在社群帳號上傳一段影片,那天她準備挑戰負重369磅(約167公斤)深蹲,沒想到手臂突然骨折,當場嚇壞眾人。(圖/翻攝「powerlifting_port」抖音)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舉重這項運動訓練,必須耗費體內極大的力量,若是練習方式不正確,或不小心疏忽,都可能導致嚴重受傷。美國一名35歲舉重女性運動員瑪查朵,近日在社群帳號上傳一段驚悚影片。

更多新聞: 台公車讓外國人羨慕!越南夫妻讚司機親切:上下車都會打招呼

那天她準備挑戰負重369磅(約167公斤)深蹲,剛開始進行得非常順利,沒想到在要起身時,突然聽到疑似骨頭的斷裂聲,才驚覺手臂骨折,甚至還有骨頭試圖穿破皮膚,讓眾人當場嚇得瘋狂尖叫,就醫後發現是前臂橈骨骨折,她也將自己的X光照片、術後恢復照上傳至社群帳號,並透露醫生為她打入1片鋼板與8個鋼釘,大約8周後骨頭才會癒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結局出乎意料!正宮抓包伴侶偷情現場怒斥 劈腿人竟是「他」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