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歲娃初遊龍虎塔!大喊「愛台灣」 天真可愛反應融化網友
在台灣生活7個月的美國人Andy,近日帶著大女兒Eden初遊龍虎塔,Eden活潑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紛紛融化。(圖/翻攝「Andy in Taiwan 安迪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高雄蓮池潭蓮龍虎塔,其巨大的龍虎造型配上7層寶塔,讓此地成為聞名海內外的著名景點,在台灣生活7個月的美國夫妻Andy、Cassia擁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

更多新聞: 結局出乎意料!正宮抓包伴侶偷情現場怒斥 劈腿人竟是「他」笑翻網

近日Andy帶著大女兒Eden初遊龍虎塔,活潑可愛的Eden興奮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對周圍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在途中還朝天空大喊「我愛台灣!我愛高雄!」在吃香蕉時更用台語大讚「好呷」,看到老虎的超可愛反應也讓不少網友融化直呼「超可愛的小女孩~~可以找機會去學學台語」、「Eden開心的樣子真的是天真無邪!」、「感覺Eden真的超開心 」。


更多新聞: 欲罷不能!美國男吃台罐頭配稀飯 口感「脆響」味道令他驚艷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