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她列世界最醜5大生物 第一名「粉色無毛」長相獵奇超驚人
近日專門講述奇聞軼事的YouTube頻道「惡夢阿姨」,分享了世界票選5大最醜生物,有艾艾狐猴、紅唇蝙蝠魚、星鼻鼹鼠、水滴魚以及裸鼹鼠。(圖/翻攝「惡夢阿姨」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每個人對於美醜的定義是種很主觀的感受,在形成的既定審美中,反射的是目前對世界的認知,其中包含了經歷、環境、以及性格等多重因素。近日專門講述奇聞軼事的YouTube頻道「惡夢阿姨」,分享了世界票選5大最醜生物。

更多新聞: 美國4歲娃初遊龍虎塔!大喊「愛台灣」 天真可愛反應融化網友

第5名是居住在馬達加斯加的「艾艾狐猴」,牠們的尾巴與身體一樣長,是瀕臨絕種的生物;第4名「紅唇蝙蝠魚」,是南美國家加拉帕戈斯群島的特有生物,尾巴粗短、頭扁平寬大;第3名「星鼻鼹鼠」,生長於北美洲東部,其特點是在鼻尖長有22隻粉紅色的觸鬚,模樣像星星一般;第2名「水滴魚」,主要分佈在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較深水域裡,身體呈凝膠狀;第1名「裸鼹鼠」,分佈於東非地區的挖掘類齧齒目動物,牠們皮膚無痛感,代謝率非常低,粉色無毛的外表,也讓牠們長相顯得極為有特色,最後惡夢阿姨表示,雖然以上物種長得不討喜,但都非常稀有,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愛護大自然,也不要因為好奇而去獵捕牠們。


更多新聞: 《比悲傷》片尾曲翻唱!天籟女唱出無奈與心酸 磁性嗓音擄獲網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