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最佳首選!「披薩厚片吐司」純手工製程大公開 口感外酥內嫩超美味
近日YouTube「檸檬美食頻道」分享披薩厚片吐司製作過程,從搓揉麵團、發酵再到定型塗抹醬料,過程充足療育,讓人口水直流。(圖/翻攝「Lemon Films 檸檬美食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許多人平日趕上班、上學沒時間去早餐店買早餐,麵包吐司就成為這時的最佳首選。經常拍攝各地美食的YouTube頻道「Lemon Films 檸檬美食頻道」,近日便分享「披薩厚片吐司」的製作過程。

更多新聞: 無奇不有!她列世界最醜5大生物 第一名「粉色無毛」長相獵奇超驚人

店家首先將麵粉、酵母、奶粉和冰塊混合,再倒入植物性奶油繼續攪拌,待麵團成型後,不斷地搓揉、切塊,塑型完成後把麵團放到發酵室中發酵,烘烤過後切片,接著在吐司表面塗抹上抹醬,經過加工包裝後,就成了方便實用又輕巧的「披薩厚片吐司」,只要在早上將吐司快速加熱,就能為一整天帶來滿滿活力。


更多新聞: 太懂事!網紅「那對夫妻」妮妮成寵弟魔人 輕柔說故事哄睡媽感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