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檢查中國炸雞店!環境髒亂、充滿油漬 「垃圾袋裝食物」網傻眼
近日中國四川當地衛生單位當天針對「叫了個炸雞」網紅店做突襲檢查,沒想到入店後發現,店內環境髒亂,到處充滿油漬、灰塵,甚至還把食物裝在垃圾袋裡,令人傻眼。(圖/翻攝「中國網直播」微博)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外食族都希望能吃到乾淨又衛生的食物,但還是有些店家廚房髒亂,甚至還會有食材不新鮮等狀況發生。近日在中國四川就發生一起超噁「炸雞店」事件。

更多新聞: 早餐最佳首選!「披薩厚片吐司」純手工製程大公開 口感外酥內嫩超美味

當地衛生人員針對「叫了個炸雞」網紅店做突襲檢查,沒想到入店後發現,不只廚房充滿油汙,就連抽油煙機都充滿灰塵和油漬,更誇張的是,還將雞肉放在馬桶旁邊解凍,拿生鏽剪刀觸碰食材、垃圾袋裝食物,另外食材包裝上的有效期限還被塗抹,一大部分都已經過期,超扯髒亂衛生現象,讓稽核人員都驚呆,立馬對此店進行外賣平台歇業處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是噁心死了」、「這個買家爭著眼說謊啊」、「無良商家」。

更多新聞: 跟著一起唱!狂男接女友嗨唱《戀愛ing》 她秒轉頭裝不認識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