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相似度!他開箱6款超葷仿肉製品 「一咬下超酥脆」:真的分不出來
分享素食飲食為主的頻道「夠維根Go Vegan」,近日開箱了6款超葷仿肉製品,土窯G、樹巢炸雞腿、喬治漢堡雞翅、儒齋好大排、未來魚柳條、蟹肉風味餅。(圖/翻攝「夠維根Go Vega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灣吃素人口眾多,有宗教因素、身體健康、動物保育以及環境保育等原因。以分享素食飲食為主的頻道「夠維根Go Vegan」,近日開箱了6款超葷仿肉製品,土窯G、樹巢炸雞腿、喬治漢堡雞翅、儒齋好大排、未來魚柳條、蟹肉風味餅。

更多新聞: 被台灣人同化!在台5年日本妹列10件留學狀況 不自覺喊出「蛤」笑翻網

每款都與肉有高達99%的相似度,不說還以為是在吃真肉,其中炸雞腿表皮炸的酥脆,利用豆包層層包裹,碩造出吃在咬肉的口感,吃得相當過癮,最後他們也回應「為什麼要做假肉?」這個問題,指出很多葷轉素的朋友,不一定是因為不喜歡肉的味道才吃素,另外也可以增加素食的豐富程度,而植物肉相對添加物少,比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更多新聞: 早餐最佳首選!「披薩厚片吐司」純手工製程大公開 口感外酥內嫩超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