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嬰兒吃到結婚生子!手工餅乾老店飄香60年 香氣、口感勾出兒時味
「那個美食頻道 That Food Channel」近日到訪嘉義「成功手工餅乾」老店,將製作過程全程錄製下來,充滿兒時味。(圖/翻攝「那個美食頻道 That Food 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位於嘉義的「成功手工餅乾」已開業60年,隱藏在巷弄中,若沒有當地人帶路應該完全不會知道。

更多新聞: 突襲檢查中國炸雞店!環境髒亂、充滿油漬 「垃圾袋裝食物」網傻眼

經常分享台灣各地美食的頻道「那個美食頻道 That Food Channel」,近日到訪此老店,將製作過程全程錄製下來,一進店內就是一個古老家庭工廠的樣貌,可以看到製餅機器,每塊餅乾純手工製作,再用機器壓成圓形,並放進烤箱烘烤,最後將烤好的餅乾裝進鐵桶,每個都充滿濃郁的奶油香氣,口感酥脆,就像小時在鄉下阿嬤家附近雜貨店能買到的味道,一口吃下去,回憶滿上心頭,顧客更是絡繹不絕。


更多新聞: 2021爆紅歌曲接唱挑戰!《星辰大海》意外釣出超美女聲 網讚:唱功很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