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也無法抵抗的味道!韓國媽吃台灣牛肉麵 懷念嘆:少了這一味
近日韓國YouTuber「歐巴藥師99」,帶著家人一同品嚐台灣料理,有經典的牛肉麵和排骨飯。(圖/翻攝「歐巴藥師99」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灣美食眾多,是不少外國人吃過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近日韓國YouTuber「歐巴藥師99」,帶著家人一同品嚐台灣料理,有經典的牛肉麵和排骨飯,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趕緊試吃。

更多新聞: 「動視暴雪」職場醜聞再翻出!兄弟會文化稱霸全公司 女性雇傭條件成弱勢

在吃下牛肉麵時,99媽媽表示,吃起來跟台灣的一模一樣,是非常好吃又令人懷念的味道,曾就讀台灣大學99的姐姐,更在吃到排骨飯後感嘆說:「想去台灣了。」加上裡頭有滿滿滷肉飯的味道,就像置身在台灣一樣,而99的媽媽則覺得配酒會更好吃,相當懷念台灣的高粱。

相當

更多新聞: 從嬰兒吃到結婚生子!手工餅乾老店飄香60年 香氣、口感勾出兒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