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懂事!網紅「那對夫妻」妮妮成寵弟魔人 輕柔說故事哄睡媽感動落淚
網紅「那對夫妻」時常分享家庭溫馨逗趣的生活日常,大女兒妮妮更是懂事乖巧,會唸故事哄弟弟睡覺,感動眾多網友。(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網紅家庭「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目前已有276萬名粉絲關注,時常在網上分享全家溫馨逗趣的生活日常。

更多新聞: 美國4歲娃初遊龍虎塔!大喊「愛台灣」 天真可愛反應融化網友

大女兒妮妮懂事乖巧,在家中老么「林萌」出生後,便開始盡起「姐姐」職責,貼心照顧不到三個月的弟弟,在近期上傳的新片中,可以看到妮妮躺在準備睡覺的林萌身旁,輕柔地講著故事哄他睡覺,讓一旁錄影的媽媽Nico感動落淚,回憶起妮妮小時候,他們也是這樣每天講故事直到她睡著,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妮妮唸故事給弟弟聽,也讓不少網友動容「好可愛的畫面好暖」、「妮妮真的是好姐姐」、「我看著也跟著哭了T﹏T」。


更多新聞: 《比悲傷》片尾曲翻唱!天籟女唱出無奈與心酸 磁性嗓音擄獲網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