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星二代很幸福?比莉兒周湯豪親訴長年困擾:不知道自己生病
藝人周湯豪是資深女星「比莉」的兒子,近日他在理科太太的頻道中談及身為「星二代」的困擾,而這些壓力是遠超過大家可以想像的。(圖/翻攝「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藝人周湯豪是資深女星「比莉」的兒子,近日他在理科太太的頻道中談及身為「星二代」的困擾,雖然從小他就很驕傲「比莉」是自己媽媽,不管是在作品、為人以及母親,但也坦承「她給我帶來的困擾,是遠超過大家可以想像的」。

更多新聞: 年菜擺滿桌!韓女婿初嚐「客家菜」 讚嘆:彷彿來到另個國度

不少人都認為他是因比莉的關係才能順利出道,「我不想要說她是一個阻力,但她的確給我的人生帶來了非常多的不便」,而外界對他的期望與標準較高,也成為他的一種壓力,甚至到多年後才發覺「這些已成為內在焦慮」,直到身體出狀況後才明白,這一切不舒服都是正常的,直到後來藏不住才首度與媽媽溝通,「我覺得她難接受,不是難接受我有這樣的問題,而是沒辦法第一時間感受,原來這麼長時間我是這麼不快樂」。


更多新聞: 太驚悚!舉重女負重深蹲手臂突斷 眾人嚇瘋尖叫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