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醜不能怪筆!神人用「31種筆」大秀美字 頭髮、樹枝全都難不倒
中國一名網友祁么么,經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手寫字的影片,在最新影片中她於標提寫下「寫字不好看可以怪筆嗎?」並利用了31種工具,全都能寫出相當工整美觀的字體。(圖/翻攝「祁么么」微博)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現代社會因科技產品便捷,不再需要大量提筆寫字,不少人甚至還會忘了一些字該如何寫,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人能寫出一手好字,讓人看了不禁讚嘆。

更多新聞: 行走的CD!他聚會高唱《如果可以》 音準、轉音在水準之上網全跪

中國一名網友祁么么,經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手寫字的影片,在最新影片中她於標題寫下「寫字不好看可以怪筆嗎?」便用了油畫棒、嘟嘟筆、竹筆等筆寫出超美字體,甚至還用頭髮、火漆蠟、樹枝、楓葉、指甲、腳,都能寫出相當工整美觀的字體,讓不少網友佩服「不能怪筆,怪手」、「狠狠被羞辱」、「工具逐漸離譜」。

更多新聞: 讓台灣人疑惑的中國用語!老抽、生抽全是醬油 網驚:終於有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