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Pan Piano陷「頻道危機」!網猜1原因:遲早的事
「Pan Piano」不露臉cosplay彈琴,吸引超過302萬人訂閱。(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02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Pan Piano」,以精緻的cosplay裝扮,加上高超的琴技彈奏動畫音樂紅遍全球,每部影片堅持不露臉,但搭配性感火辣的身材曲線,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日前因網友PO出廬山真面目,而引起粉絲暴動;然而,近日她卻因為頻道遭到YouTube官方停止營利功能,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42歲女星流出「逆齡」不科學美照!網全傻眼:根本24歲少女

昨(29)日「Pan Piano」在IG無預警宣布,頻道的營利功能暫時被YouTube官方禁止了,透露目前已經聯絡YouTube確認狀況。消息曝光後,引起粉絲關注,不少粉絲擔心表示,「怎麼會這樣」、「希望一切沒事」、「小P撐住」;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可能的原因,「她彈的歌幾乎本來就都有版權,很正常吧」、「肯定又是版權問題,遲早的事」。

事實上,小P去年底頻道才連續收到「版權侵害警告」相關影片被下架,已經一連串的努力,好不容易恢復正常,而申訴人是一間越南的J字母開頭公司,與對方連繫後,聲稱是系統出問題。沒想到,現在又收到其他影片的YouTube版權警告申訴,由於一再收到申訴,讓她的頻道一度無法上傳新的影片,甚至遭到停用,讓粉絲都相當崩潰直呼:「還我小P!」。




更多新聞: 他問黑嘉嘉為何「單身26年」?鄉民曝1關鍵原因: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