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黑嘉嘉為何「單身26年」?鄉民曝1關鍵原因:很辛苦
有「圍棋女神」稱號的台澳混血正妹黑嘉嘉,因外型亮眼,吸引了一大票粉絲追蹤。(圖/翻攝自黑嘉嘉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有「圍棋女神」稱號的台澳混血正妹黑嘉嘉,日前大方透露自己單身26年。對此,就有網友感到納悶,像黑嘉嘉這樣仙女級的正妹為什麼至今會單身?貼文引起鄉民熱烈討論,大部分的網友都紛紛指出1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Pan Piano陷「頻道危機」!網猜1原因:遲早的事

有網友在PTT上以「黑嘉嘉為何會母胎單身?」為題發問,原PO表示,像黑嘉嘉這樣PR99的正妹(意指100人當中超越99人)理論上應該從小到大身邊不少追求者,但讓他納悶的是,黑嘉嘉竟然還沒交過男友,感覺蠻奇怪的,因此才忍不住詢問大家,「有人知道嗎?」。

他問黑嘉嘉為何「單身26年」?鄉民曝1關鍵原因:很辛苦
有網友表示,像黑嘉嘉這樣仙女級的正妹為什麼至今會單身?(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迅速掀起熱烈迴響,不少人開玩笑回應,「她沒跟你說她跟我在一起了嗎」、「因為嘉嘉不想太高調跟我在一起」、「對不起,我不希望戀情公開」。但也有人認真分析,「首先下棋要贏她」、「太仙了,沒人敢靠近」、「職業棋士談戀愛的精華時期都在下棋」、「職業棋士欸,青春都奉獻給棋盤了」、「其實很辛苦,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很難再留時間給另一半」。

他問黑嘉嘉為何「單身26年」?鄉民曝1關鍵原因:很辛苦
黑嘉嘉對感情一切順其自然,但希望另一半能像爸爸一樣溫柔體貼脾氣好。(圖/翻攝自黑嘉嘉IG)

事實上,黑嘉嘉先前就多次公開透露,身邊的確有不少追求者,但她還是認為一切順其自然,不喜歡太刻意,目前仍把重心放在棋藝上。她也曾表示,希望另一半能和爸爸一樣溫柔體貼,脾氣好,再加上點默感,而且不一定要會下圍棋,有著共同興趣就好。

更多新聞: 台澳混血兒黑嘉嘉「PR值」多少?網一面倒推爆「1特質」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