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開幕式焰火彩排 場館餐廳零接觸送餐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開幕,為了迎接開幕式到來,主場館北京國家體育場進行了焰火彩排。另外為了徹底做好防疫,在場館內的餐廳,從點菜、製作到取餐都採用機器方式,減少人與人之間接觸,避免疫情擴散。

更多新聞: 棄田徑轉雪橇 林欣蓉圓夢站上奧運舞台

絢爛煙花在夜空中閃耀,北京冬奧倒數計時,開幕式主場館北京國家體育場,再度進行焰火彩排。

曾是2008北京奧運開幕式主場館,相隔14年,這個被俗稱為「鳥巢」的北京國家體育場,再度成為北京冬奧的開幕主場館。

選手陸續抵達備戰,不過近期國際疫情升溫,北京冬奧場館內的硬體也跟著提升,在場館內的餐廳,可以看到這種取餐機器人,點完餐後不用經過人工送餐,只要站在原地,粉紅色的吊掛機器就會將餐點送到你眼前。其實就連烹調的過程都採機器方式,飲料區也都是用機器調製,如此一來就可以大大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

而在北京冬奧的張家口賽場,沿途皚皚白雪覆蓋,這些其實都是早在先前就利用人造雪機製造出的冬奧場地,北京冬奧開賽後,包括單板、自由式滑雪,以及越野滑雪、跳台滑雪等項目,都將在張家口賽區進行。

北京冬奧開幕式焰火彩排 場館餐廳零接觸送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與立陶宛關係堅定!澳媒專訪吳釗燮:捍衛民主價值不屈服中國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