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福袋初一開搶! 保時捷、台積電股票有機會帶回家

每年過年,必備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各家業者推出的福袋活動,今年同樣將在大年初一(2/1)登場,百貨業者除了遠東SOGO、Global Mall都是在大年初一現場買外,其餘業者都是利用線上預購方式進行購買,且預購的狀況熱烈,大多數的業者幾乎都已完售,福袋獎項部分,新光三越、微風百貨各祭出1輛價值160萬元的Volvo汽車、遠東SOGO抽出價值3萬6500元的純金擺飾、遠東百貨則送出16萬8千元商品券。

更多新聞: 虎哩招財! 虎頭蘭、蝴蝶蘭開運熱銷

不只百貨業者,全聯今年福袋獎項同樣不手軟,2/1(初一)上午9時開賣「福利熊虎年生肖福袋」,每個售價200元,限量發行10萬4980個,內含衛生紙、口罩等日用品,還可參與抽獎,獎項包含夏普水波爐、GOGORO機車外,還有市價369萬元的保時捷Porsche Cayenne Coupé,讓民眾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而家樂福則是接棒在上午10時開賣「福虎生風」福袋,每份198元、每人限購1份,除了有知名飯店住宿券、餐券等獎品外,還可抽台積電、玉山金股票。

更多新聞: 過新年學新知!他揭13個老虎冷知識 虎尿聞起來像「奶油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