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軍機過年也擾台 蔡英文親上第一線慰勉國軍防空飛彈連
蔡英文今到各中心慰問。(圖/民視新聞)

中國持續加大對台軍事施壓,其軍機幾乎每日擾台,連昨日除夕也來亂。總統蔡英文今初一行程滿滿,先是前往空軍防空暨飛彈連,接著再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台電,親自勉勵在第一線為國服務的人員。

更多新聞: 小粉紅狂勸曾玟學分手!改追國民黨「這2人」賴品妤傻眼回應了

蔡英文今先前往空軍防空暨飛彈連慰勉堅守崗位的空軍官兵,並聽取任務簡報、進行現地視導。蔡英文也頒發加菜金,感謝國軍弟兄姊妹在春節期間守護國家及國人安全。

蔡英文接著前往消防署指揮中心及國家搜救指揮中心,聽取「111年春節期間災害應變整備簡報」。她致詞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並感謝所有在春節期間值班的同仁,國搜中心全年無休,隨時待命為民服務,這裡有許多單位的進駐,在守護國人生命安全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蔡英文強調,同仁們在第一線守護人民,政府也會持續投入經費、增加人力、汰換老舊設備,以及採購先進器材,提升整體救災能量,讓同仁的安全更有保障。她頒發加菜金與水果禮盒後,後續到台電慰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電影院今起禁止飲食 柯文哲曝考量:小心9天年假後「疫情已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