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ect!賴品妤這張照讓韓歐巴以為日本女團成員 讚台灣立委「自由奔放」
台灣男生尤金讓南韓友人EBuzzI「看照片猜台灣女名人職業」,看到賴品妤的Cosplay照片他認為是日本女團,得知她是立委讓EBuzzI驚呆了。(圖/翻攝「台韓男子 대한남자」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近日分享他和中國小粉紅的爆笑互動,對方搞懂他不姓苗之後,卻勸他要跟女友賴品妤分手,因為她的民進黨立委身分,可能讓曾玟學遭到「政治清洗」,對方神邏輯讓他十分傻眼。其實賴品妤擔任立委之前,就已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私下興趣是Cosplay的她,拍過多張扮演成動漫人物的沙龍照,台灣男生尤金近日再與南韓友人EBuzzI,進行看照片猜名人職業的遊戲,看到賴品妤Cosplay照片,EBuzzI直覺認定是日本女團成員,得知是立法委員,讓他震驚不已,卻也大讚台灣立委「自由奔放」,要給出一個Respect!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菜鳥日大演「黃燈初上」 呂彥青開撩教頭林威助引現場驚呼

尤金日前讓EBuzzI透過照片,猜測台灣男性名人的職業,當時韓籍友人就已被立委林昶佐的肌肉照片震驚,這次猜測台灣女名人職業之前,他提及會好好注意「陷阱題」,雖然沒有猜對吃播YouTuber「千千」的職業,EBuzzI卻成功答出謝欣穎的演員身分,首次答對的他瞬間欣喜若狂,尤金接著拿出賴品妤的Cosplay照片,EBuzzI第一眼認定是日本女團成員或在韓出道歌手,更自信表示,她離選項中的立委身分「距離十分遙遠」,最終他覺得是日本女團成員,尤金表示答錯之後,下張秀出賴品妤在街上拜票的照片,難以相信她是立委的南韓友人,好奇第一張照片賴品妤在幹嘛,得知那是她的興趣,EBuzzI大讚台灣立委真的很「自由奔放」,隨即豎起大拇指給出一個Respect!


更多新聞: 卸掉1名小一生!她半年甩肉23公斤 曝5大重點要先「調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