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菜鳥日大演「黃燈初上」 呂彥青開撩教頭林威助引現場驚呼
中信兄弟今年球員菜鳥日大演「黃燈初上」,去年第一指名呂彥青巧扮劇中角色開撩林威助總教練,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圖/中信兄弟球團 提供)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華職棒近年來將美國職棒大聯盟行之有年的「球員菜鳥日」,作為各球團自娛娛人的活動舉辦,今年將爭取2連霸的中信兄弟近日展開春訓,球隊也在6日舉辦一年一度的菜鳥日,去年選進球隊的新秀,紛紛化身當紅台劇《華燈初上》的角色,他們除了上演劇中經典的「猜小姐」橋段,還各自開撩一、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和林明憲,去年第一順位的前旅日左投呂彥青扮成「阿季」,對2位教練講出撩人金句,引發在場眾人一陣驚呼,網友看完官方頻道的花絮影片,也留言表示「笑到快斷氣」。

更多新聞: 《華燈初上3》終於來了?網紅神改編飆演技 林進巧扮她「秀狠勁」

中信兄弟今年的球員菜鳥日,以台劇《華燈初上》作為發想主題,透過多位新秀大演「黃燈初上」,讓春訓現場歡笑不斷,由於今年是虎年,隊中投手陳琥扮成劇中角色「江瀚」,要隔著布幕猜出後面的新人是誰,這個遊戲也還原劇中經典橋段,各位新秀講出角色經典台詞後,還必須完成開撩一、二軍教頭林威助和林明憲的任務,其中扮成「阿季」的呂彥青,講完撩人金句後,讓助總露出靦腆笑容,「撩總成功」的他也引發現場驚呼,球團隨後將花絮影片分享到網路,球迷看完陸續笑翻留言「每一位都好美」、「這批很放得開耶」、「有夠犧牲,笑到快斷氣」。


更多新聞: AKB48 Team TP隊長與雙胞胎妹妹鬥嘴?兩人狂嗑2022顆瓜子爭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