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台灣後要活捉林志玲?中國人:中共文革鬥爭讓人民道德盡失
出身中國農村的洛奇移居美國之後,發現台灣人和自己國家人民最大不同,在於身上少了「暴戾之氣」。(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共當局為了鞏固自身統治,對國民推行各種洗腦教育,其中「解放台灣,完成祖國統一大業」,更成為重要灌輸理念,出身在中國農村的洛奇,長大後認清中共治理國家的「惡」,選擇移居美國,近日他以曾是中國底層人士的身分,談論台灣和中國的明顯不同,發現經過中共文革之後,中國人民早已道德盡失,渾身充滿「戾氣」,這點他在台灣人身上看不見,洛奇還透露,中國人現在內心充滿的惡,讓他們談到統一議題時,竟說出「解放台灣島,活捉林志玲」,如此猥瑣的話語。

更多新聞: 烏克蘭自古以來是俄羅斯固有領土?兩國千年恩怨竟與蒙古人有關

出身中國農村的洛奇,移民美國之後擔任卡車司機,工作雖然辛苦但身處自由國度,讓他的見識逐漸寬廣,在當地接觸從台灣和中國來的移民之後,洛奇不能理解為何有些在美台僑願意和中國統一,他推論這與這些人經歷過兩蔣戒嚴時期,對獨裁不那麼畏懼有關,然而洛奇指出,中共當局統治不只獨裁,還為了鞏固政權大搞階級鬥爭,文化大革命時期發生的各種批鬥行為,徹底破壞中國人民內心尚存的道德,讓他們比起台灣人充滿更多「暴戾之氣」,才會在談及統一議題時,說出「解放台灣島,活捉林志玲」如此猥瑣的話語,洛奇最終感慨透露,這個世界上只要能脫離中共統治的任何地方,才是人民值得生活之處。


更多新聞: 日本已與病毒共存?1天10萬確診 住日台人:民眾生活幾無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