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啊!網紅對嘴重現和啊吶姊互嗆畫面 「太逼真」遭本尊怒控訴
以精彩對嘴影片知名度大開的網紅「嘴哥」,日前重現騎車婦人和大車司機爭吵的網路瘋傳影片,竟因「對嘴對太準」引來本尊一陣怒斥。(圖/翻攝「嘴哥Eddy」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1月底在臉書粉專「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上面,1名大車司機分享一段和騎機車婦人大吵1分鐘的畫面,婦人不滿司機態度一直跳針喊著「啊吶」,影片遭瘋傳後網友更封她為「啊吶姊」。以爆笑對嘴影片走紅的網紅「嘴哥Eddy」,日前應粉絲要求,扮演大車司機重現和啊吶姊爭吵過程,該名婦人看到影片後,卻認為嘴哥就是該名司機,私訊粉專怒斥他扭曲現場,因為「對嘴對太準」遭本尊控訴,讓他相當無奈,嘴哥索性下架影片直接1人分飾2角,神還原的對嘴影片讓網友再度笑翻。

更多新聞: 被負能量影響怎麼辦?中醫師1招「斬病氣」 讓情勒者負責任是關鍵

嘴哥指出,這段騎車婦人和大車司機爭吵的原始影片,早在上月24日就出現在臉書粉專,隨後多家媒體也做後製影音處理,他的對嘴影片卻讓婦人誤認為是司機本尊,無端遭受辱罵的嘴哥,索性重新製作對嘴影片,一人分飾「啊吶姊」和「司機」兩角,對嘴畫面播出前嘴哥先解釋,粉絲是看到《民視新聞網》的新聞影片才提供素材給他對嘴,嘴哥重新演繹的衝突畫面,能夠看出他的對嘴表演,包括臉部神情和動作都相當到位,或許才讓婦人就此誤會,網友看完影片除了心疼嘴哥,再度被他精湛演出逗笑,陸續留言「比原創的更好笑」、「台語鄉土喜劇應該找你去演」、「真是佩服你的演技」。


更多新聞: 路考通過感動想哭!日女星完美取得台汽車駕照 笑:能分擔老公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