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通過感動想哭!日女星完美取得台汽車駕照 笑:能分擔老公辛勞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挑戰在台考取汽車駕照,以完美表現拿到手之後,她笑說以後就能分擔老公辛勞了。(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平時演藝活動都在大台北地區,不過近日和台灣老公Jerry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夫妻倆不時會走訪全台各地遊玩,將旅遊過程拍成影片分享,看著另一半開車載她南來北往,麻梨子感受到丈夫辛苦,日前下定決心要考取汽車駕照,才有辦法分擔Jerry的勞累,報名駕訓班練車之後,對她來說全中文的學科考試也是難關,不過這份為了老公的心意,讓麻梨子以完美表現順利完成筆試和路試,得知路考通過當下,她更激動地用「中文」分享心境,表示「現在很想哭」。

更多新聞: 初訪台版好望角!徒步環島被陌生男邀過夜 日本青年:苗栗人真熱情

麻梨子的老公全程記錄老婆上駕訓班過程,第一堂課是「方向盤練習」,看見一旁學員都是大學生年紀,Jerry笑虧她「把全班年齡拉高了」,經過教練細心指導,麻梨子的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和S形彎道愈練愈熟,也順利完成上路練習,然而她卻對筆試頗擔憂,因為規則是滿滿的中文字,然而Jerry卻自曝,他考了3次才通過,讓麻梨子驚呼「真的假的」,老公好奇她為何突然想要考照,麻梨子透露,最近老公載著她四處奔波,所以想幫Jerry分擔辛勞,踏進筆試考場前,麻梨子雖然緊張地拿書惡補,最終仍以滿分通過,路考結束之後,她快步衝向老公,報告順利過關的好消息,或許是情緒太激動,麻梨子竟用中文說起心得,表示「現在很想哭」,隔兩週拿到駕照的她,臉上更是難掩喜悅之情。


更多新聞: 棄投從打變職棒巨砲!解析林安可擊球動作 棒子與身體呈完美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