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有效改善自律神經失調 正妹:發現無法自救找身心科專業治療
YouTuber巧玉透露去年曾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發現無法自救她尋求醫師專業協助,最後透過7招有效改善身體狀態。(圖/翻攝「極簡姐姐 巧玉」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文明病會跟著出現,其中由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組成的自律神經系統,一旦失調會讓身體產生許多不適,情況嚴重可能會導致憂鬱症或躁鬱症的發生。YouTuber巧玉透露,她自公職離開後,曾一度陷入自律神經失調的痛苦,發現無法自救之後,巧玉立刻尋求身心科醫師的專業治療,經過半年調適,身體現在已經恢復正常,她近日分享,自己如何有效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7個方法,希望能幫助有相同困擾的朋友。

更多新聞: 被負能量影響怎麼辦?中醫師1招「斬病氣」 讓情勒者負責任是關鍵

巧玉透露,當她察覺自己身體狀態不佳,睡眠品質相當糟糕,曾經嘗試自主調整,察覺效果不彰之後,她立刻尋求身心科醫師協助,在看診過程中,巧玉詳述自己碰到的身體狀況,讓醫師得以對症下藥,開始服藥之後,她遵照醫囑也按時吃藥,當精神狀態開始改善之後,巧玉就能用更少的時間完成工作,讓自己獲得喘息空間,也能從事紓壓活動,她第一個改變就是恢復運動習慣,還笑曝老公送的Switch健身環幫助很大,巧玉也調整自己的飲食狀態,避免接觸加工食品,改以天然食材為主,最後她認為幫生活建立「儀式感」也很重要,透過定期使用紓壓小物,讓生活變得規律又美好,以上7招讓巧玉成功改善自律神經失調,她也樂於將經驗分享給大家。


更多新聞: 日本已與病毒共存?1天10萬確診 住日台人:民眾生活幾無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