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動手做草莓蛋糕!吳怡農自願當「後盾」 笑曝:最常做辛拉麵
賴清德副總統日前和民進黨台北市主委吳怡農聯手做春節蛋糕,最常做辛拉麵的吳怡農笑說,自願當賴副總統的「後盾」。(圖/翻攝「台灣好聲茵 / 林楚茵」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放眼台灣政壇男性政治人物,副總統賴清德和民進黨台北市主委吳怡農,應該是各自世代的型男代表,平常公務繁忙的兩人,日前為了祝國人春節假期愉快,決定聯手製作充滿紅色新春氣息的草莓蛋糕,更為成品取了喜氣洋洋的名字,立委林楚茵笑說,廚藝不佳的她除了在一旁控場、採訪,還要負責「搗亂」,發現吳怡農心甘情願當起賴副總統的「後盾」,引來林楚茵的好奇,吳怡農才笑說:「我最常做的一道菜叫辛拉麵。」

更多新聞: 2022全家福袋開箱!情侶狂買兩箱試手氣 拆到這件物品超幸運

賴清德副總統進行出訪之旅前,在百忙中抽出時間錄製新春特別節目,他要和吳怡農聯手做出酸甜好滋味的粉紅草莓蛋糕,立委林楚茵做為活動主持人,在開始之前先和吳怡農閒話家常,當吳怡農得知林楚茵喜歡吃甜食,瞬間就對稍後的蛋糕實作充滿信心,不過被問及最擅長的料理時,他卻笑說:「我最常做的一道菜叫辛拉麵。」一旁的林楚茵聽聞眼睛一亮,因為她終於找到同為泡麵一族的「知音」,果然實際上陣之後,決定讓賴副總統主導蛋糕製作,吳怡農表示會做他最堅強的「後盾」,在兩人共同努力之下,終於完成十分討喜的草莓蛋糕,賴清德為它取名叫「春回大地」,祈願台灣今年也能一切順遂、欣欣向榮。


更多新聞: 新年刮刮樂試手氣!她拿50元狂掃整本 最後竟恭喜網友:2000萬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