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刮刮樂試手氣!她拿50元狂掃整本 最後竟恭喜網友:2000萬還在
鋼琴達人江老師日前爽刮整本面額2000元台幣的刮刮樂,只見她拿著50元硬幣狂掃,卻沒如願刮中2000萬元大獎,讓她只好含淚恭喜網友「2000萬還在」。(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新年除了與家人團圓、領紅包錢、吃澎派年菜外,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玩刮刮樂試手氣,期待能刮中大獎給新年1個好綵頭,而善於彈鋼琴的江老師,日前就買了整本面額2000元台幣的刮刮樂,想她看看彈鋼琴的巧手,能不能刮出其中的2000萬元或是豪車大獎。

更多新聞: 賴清德動手做草莓蛋糕!吳怡農自願當「後盾」 笑曝:最常做辛拉麵

為了能夠中獎,江老師不但身穿紅衣,還將家中貼滿春聯,桌上擺著財神圖像祈求好運,一切準備好後,她拿出傳說能帶財的金色50元硬幣開始狂刮,只見她一下狂笑、一下哀號、一下碎念的模樣,刮到最後3張時,她竟表示:「若是我沒刮中,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因為代表豪車跟2000萬元大獎,都還在廣大的社會當中!」最後雖然沒有刮到大獎,但江老師還是含著淚祝福大家能夠中大獎。

更多新聞: 初嚐5道年菜!佛跳牆讓加拿大人害怕 這配料「百分之一千」不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