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被鐵鍊栓脖!遭丈夫囚24年生8孩 悲鳴:這個世界不要俺了
一名女子脖子上被丈夫拴著鐵鍊,遭囚禁在一間沒有房門的屋內,更令人驚訝的是她還是8個小孩的媽媽。(圖/翻攝「章曉華」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董集村,近期傳出一名女子脖子上被拴著鐵鍊,遭囚禁在一間沒有房門的屋內,身上只穿一件單薄的衣服,更令人驚訝的是她還是8個小孩的媽媽。

更多新聞: 被欠2個月薪!他離職被面試官批沒共患難 怒嗆:跪久站不起來?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名女子的家庭在當地小有名氣,因為他們貧窮又違反中國的生育計畫,生了8個小孩,許多網友捐贈他們愛心物資,丈夫還一度被稱為「超級奶爸」、「英雄父親」,但卻鮮少有關媽媽的消息,直到近日一名中國網紅前去訪問,才發現這名母親,被囚禁了24年,牙齒通通掉光,講話不清,但仍可聽見她悲喊,這個世界不要俺了,不少網友得知後相當憤怒,要求政府徹查。事後調查結果出爐,卻被質疑避重就輕,僅說女子精神不正常才用鐵鍊拴著,中間也不存在「人口拐賣」情形,但仍有諸多疑點未提到,此事件也引發如BBC、《紐約時報》等媒體爭相報導,期望真相能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說好的美食呢?他們出遊想烤桶仔雞 秀成品網笑:祖先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