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重機暴力滑胎慘摔溪 「4猛男跳水搶救」網讚:這才是男人的浪漫
克里斯與車友相約到合法越野場地試跑,儘管已保持高度專注,仍因為遇到青苔而打滑摔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流傳兩段影片,一名男子騎著要價百萬的紅牌重機,跟友人一同到恆春的越野賽道騎車,然而他在經過一處溪流路段時,不慎摔車導致重機掉落水中,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衛星畫面曝光!俄羅斯軍隊集結烏克蘭邊境 美國增援東歐盟邦

事後同行車友「克里斯」出面澄清,當天是與車友相約到合法越野場地試跑,原本只是打算熱身,卻因為大雨使他們直接進入戰鬥狀態,沒想到在經過溪流路段時,疑似因為青苔導致打滑,整輛車就這樣摔進水中,之後他與另外3名車友,合力將車子搶救上岸,所幸愛車並無大礙。他也藉此回應酸民,因為他們都受過專業訓練,在過程中保持高度專注,運用平時所受過的訓練技巧,盡量將風險降到最低,全身裝備也是穿好穿滿,會有摔車狀況也是在預料之中,並不會超出他們所能承擔的風險。網友也讚賞車主及友人的態度,「一起抬車那畫面我重播好幾次」、「車友們一起處變不驚解決問題,感受到車友們的團結」、「一群男人的浪漫就是遇事不慌,樂觀面對就完事了」、「青苔真的是輪胎殺手呀,還好人平安就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非專業人士,請勿隨意模仿!

更多新聞: 鬼遮眼?壓路機駕駛直直撞 「同事在前方沒看見」輾斃後才發現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