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遮眼?壓路機駕駛直直撞 「同事在前方沒看見」輾斃後才發現有人
埃德瑪轉頭發現壓路機逼近時,已經來不及逃跑,駕駛則完全沒看見有人,直接輾過埃德瑪,畫面駭人。(圖/翻攝「Correio 68」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7日巴西朗多尼亞州首府韋柳港(Porto Velho)一處街道,正在進行馬路鋪設,一名駕駛壓路機的駕駛疑似分心,完全沒注意到前方有站著一名同事,竟直直開過去將35歲的埃德瑪(Edmar Oliveira)輾斃,下車後才驚覺自己撞到同事。

更多新聞: 百萬重機暴力滑胎慘摔溪 「4猛男跳水搶救」網讚:這才是男人的浪漫

現場監視器拍下驚悚一瞬間,當時埃德瑪背對著壓路機,站在道路上,當他察覺背後有東西接近,回頭一看時,已經來不及,不幸被壓路機輾過身亡。輾過埃德瑪的駕駛則完全沒看見有人,直到下車後才發現同事被輾斃,事後工程暫停,當地政府將對埃德瑪的家人提供一切支持,包括社會援助、心理輔導、葬禮安排等。

更多新聞: 來打卡的?他盤點健身房惱人行徑 自拍姊+裝備哥引網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