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見妻「檢測結果」以為當爸 下秒她泛淚回:是被你傳染了
妻子將檢驗試紙弄得像是懷孕的驚喜,實際上卻是確診新冠肺炎,讓人看了出乎意料。(圖/thatbraziliancoupl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TikTok上有一對巴西夫婦,兩人都是專業舞者兼演員,經常會分享雙人共舞的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丈夫確診新冠肺炎,妻子在照顧他之餘也跟著被傳染,便臨機一動,決定拍下老公得知自己檢驗結果的反應。

更多新聞: 百萬重機暴力滑胎慘摔溪 「4猛男跳水搶救」網讚:這才是男人的浪漫

但妻子故意將檢驗試紙放在餐盤中,弄得像是要告知丈夫她懷孕的驚喜,果不其然也讓老公看了眉開眼笑,滿懷期待的問「妳懷孕了嗎?」,妻子卻眼眶泛淚回應「不,我被你傳染新冠肺炎了」但老公仍相當樂觀,認為既然兩人都感染了,那他們至少不用分開了,可見相當恩愛。出乎意料的結局也引發網友熱議,「我都要跟著流淚,結果你給我看這個」、「我還想說在家躺床為什麼要戴口罩」、「好吧,至少現在你們可以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搭地鐵被推擠「氣噗噗嗆老外」 狂跳針喊:滾出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