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沒戴一樣!金髮妹自製1:1仿真矽膠口罩 貼合臉部毫無違和
來自加拿大的吉娜,日前做了一個1:1的仿真口罩,戴在臉上看起來像沒戴一樣,毫無違和。(圖/ginadaloisio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疫情爆發至今已兩年多,口罩成了民眾出門的必備品,許多人也因此在這兩年中都沒有「公開露面」,令不少人懷念不用戴口罩的日子,一名加拿大女子「吉娜」(Gina D'Aloisio)本職是做矽膠雕塑,日前她突發奇想,做了一個1:1的仿真口罩,戴在臉上看起來像沒戴一樣,毫無違和。

更多新聞: 小三竟是妹妹!網紅發現老公出軌 心碎公開「親密片」網看傻

吉娜比照自己的臉型和嘴型製作口罩,連臉上的寒毛都不放過,外觀看起來相當逼真,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戴著這個出門應該會常被提醒」、「做的好逼真」、「矽膠不能透氣,戴久會窒息吧」。

更多新聞: 老公見妻「檢測結果」以為當爸 下秒她泛淚回:是被你傳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