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竟是妹妹!網紅發現老公出軌 心碎公開「親密片」網看傻
馬來西亞一名人妻(左圖左2)發現老公(左圖右1)與她的妹妹(左圖左1)有染,氣得離婚並公開這段不倫戀,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rdeafirly」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抖音女網紅結婚後,發現自己丈夫,會跟妹妹在同一個房間內獨處,期間兩人互動還相當親密,因此驚覺2人有染。最終她氣得決定離婚,並在網路公開這段不倫戀。

更多新聞: 老婆在你後面很火!他偷看辣妹被抓包 遭玩具槍「子彈射頭」

一名女子多年前與丈夫相識後結婚,原本打算白頭偕老。卻在婚後發現,她的丈夫與妹妹有不尋常的互動,妹妹甚至會在臉書上公開表白。讓她無法接受,拍下影片控訴妹妹搶走她的丈夫,並質問兩人之間的關係。起初丈夫堅決否認,但最終仍承認婚後與她妹妹這段戀情,女子氣得離婚並在網路上公開丈夫與妹妹的事蹟,引發印尼、馬來西亞兩地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新聞: 至少感動是真的!他們集資刮刮樂中百萬嗨翻 結局翻轉鬧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