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光!宛宛兒第一次全身起紅疹 崩潰求救:我快癢死了
網紅宛宛兒第一次身上長滿紅疹,讓她相當不知所措,崩潰上網求救。(圖/翻攝宛宛兒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6日網紅宛宛兒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可見她雙手、身上佈滿紅疹,讓宛宛兒崩潰求救,「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應該要怎麼做我快癢死了」,在影片中不斷哀嚎。

更多新聞: 中國怪癖男偷聞原味女鞋 爽吸完發現監視器立馬僵化

因為宛宛兒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讓她相當不知所措,之後有不少網友替她解答,「這是過敏反應,先回想有沒有吃到平常不吃的東西才變這樣」、「可能過年太累,免疫系統失調的引起尋麻疹,嚴重會癢到失眠」、「快去掛急診,過敏太嚴重是會休克的」。 宛宛兒了解後也透露,可能是穿了件沒洗的新衣服,再加上過年每天都快天亮才睡,免疫系統失調,導致蕁麻疹發作,睡一覺起來已好轉許多。


更多新聞: 不做事渾身不對勁!百歲阿嬤身體超硬朗 劈材、針線活樣樣自己來